Gioia爱吃巧克力

B站同名up,或许是同步更新?

日常小甜饼奉上~


  这两天天气突然降温了。

  原本打算下班回家煎个牛排配沙拉做个精致晚餐,却不得不因为实在太过寒冷的天气而改为炖个番茄牛肉浓汤。

  你无奈地给边伯贤发消息告诉他今天的晚餐计划有变,然后闷头进厨房准备晚餐去了。

  看着前两天早就买好的红酒,此时此刻你的心情。

  谁懂。

  

  家里的暖气还没来,整个房子里实在是冷得过分。

  你看着灶台上还在小火慢炖的牛肉汤,决定趁机赶紧去洗个澡暖和一下。

  最近刚经历打折季,你从购物网站上买了不少新的东西。看着浴室里放着的还未拆封的沐浴露,再看看一旁还剩一点的就沐浴露瓶子。

  “这个钱谁爱省谁省吧,我要体验新生活!”

  你愤愤不平地抛下那个旧瓶子,利落地拆开那瓶你期待已久的新味道沐浴露,开始享受美好的沐浴时间。

  

  热气蔓延在密闭的浴室里,镜子因为蒸汽被遮得朦朦胧胧,整个浴室充满了你新买的沐浴露的味道。

  是清爽的柑橘气味。

  温暖又舒适的热水澡让你刚才烦闷的心情得到抒解,你擦干头发,穿上睡衣,从浴室一溜烟跑回房间。

  或许是因为你太喜欢柑橘调的味道,乃至你进了屋子,里面也有淡淡的柑橘调水果的味道,那是你前段时间买的无火香薰。

  边伯贤还没有回来,你便放着音乐,进行着护肤环节。查看着手机上的消息,意料之中的,你看到了他给你回复的信息。

  无非是些最普通的,说他会尽早回家之类的话。

  不过你依旧觉得很开心。

  等你收拾了个七七八八,你同时也听到,大门打开的声响。

  “宝宝,我回来啦。好香啊。”

  你听着边伯贤叫你的名字,后面还说着些其他的什么话。你赶紧穿好睡衣,跑出房门,看到边伯贤正在玄关脱外套。

  

  他还没来得及放下手里的东西,就一下子接住扑进他怀里的你。

  因为你刚洗完澡,你整个人都是温热的。一团暖和和毛绒绒的东西落进他的怀里,让他不由自主地将你抱得更紧了些。

  “是不是刚才洗澡了,换新的沐浴露了吗?”

  边伯贤闻到了你身上沐浴露的香味,随即又在你脸上亲了一下。

  “真好闻,橘子味的。”

  

  你顺手接过来边伯贤手里的东西,他告诉你,那是他下班顺路给你买的巧克力橘子蛋糕。那是你最喜欢的蛋糕店最近出的新品,你这两天才刚在网上见过。

  把蛋糕放在桌子上,你催促边伯贤赶紧洗手吃饭,转身去厨房里把刚炖好的牛肉汤端到餐桌上。

  今晚做的是匈牙利式的番茄浓汤,里面的土豆因为长时间的炖煮变得尤为软烂,浓郁的番茄汤里还混合着牛肉和胡萝卜的香气。

  热乎乎的汤和边伯贤带回来的小蛋糕彻底抚平了你因为计划更改而不快的心情。你先一步回房间,等边伯贤收拾完晚餐的残局。

  你百无聊赖地在床上翻着Pad,想着一会跟他一起煲电视剧。

  房间里的音乐还在徐徐播放着,酒足饭饱再加上温暖的被子,你觉得你已经昏昏欲睡了。

  就在你快要睡着的时候,你连同着被子从你的背后被一起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宝宝,还在等我吗。”

  边伯贤的声音从你的耳边响起。你从被子里挣扎着转身面朝他,艰难地从他身下扯出被子,连同他一起裹住。然后,你就顺利成章地钻进了他的怀里。

  嗯,好闻的柑橘味。

  他抱着你没了动静,你没有叫他,只能听到头顶匀速的呼吸声。

  今天的工作肯定很辛苦吧。

  你这样默默想着,放弃了再跟他一起看电视剧的想法。

  “宝宝。”

  你听着边伯贤似有似无地叫你,你回应着他,想听他下一句话要说什么,“你知道吗,今天晚上的落日可好看了,我还拍了照片给你看。”

  “哦,那今天的落日是什么样的呀?”

  “像一颗大橘子,”边伯贤的声音迷迷糊糊的,你觉得他快要睡着了,“把整个天空都照成橘色的了。”

  他无意识地又将你抱得更紧了些,连头也埋进了你的发间。

  

  “就连黄昏,也都是橘子味的了。”




 

 呜呜呜我也好想喝牛肉汤,大晚上码字我也要神智不清了( ̀_ ́)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