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ia爱吃巧克力

B站同名up,或许是同步更新?

【EXO】当发现你在减肥之后

当发现你在减肥之后,哥哥们的反应~

EXO不完全统计

兄妹向

大概率OOC 




​  原来总是大肆宣扬要减肥但从来没有一次成功过的你,最近不知何处来的动力,突然开始减肥了。

  或许是因为想要证明自己一下,你并没有告诉自己哥哥们要减肥的事,只是默不作声地将减肥进行到底。

  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你的减肥也是小有成效。

  你看着镜子里逐渐显型的腰线,和慢慢变肥的裤子,心里也有了莫大的满足感。

  不过,细心的哥哥们还是慢慢发现了你减肥的事。

  


金俊勉:

  最先发现你的变化的人莫过于最“溺爱”你的金俊勉。

  他最近总是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叹气,看你的眼神也总是泛着担忧。

  虽然你不想发现,但是金俊勉过于直白的眼神早就把他暴露得一干二净,终于有一天,在你忍无可忍之下,你想找他问个清楚。

  “俊勉哥。”

  你刚叫出他的名字,不出半秒钟,他马上来到了你的面前,语气里的关切快要溢出来了。他慈爱地看着坐在餐桌前的你。

  “小妹怎么了?是不是饿了,我看你中午都没怎么吃米饭,要不要哥哥给你做点烤鸡翅?”

  你看着金俊勉连珠炮弹一般的话,竟然哑口无言。

  或许你知道了他最近那充满担忧的眼神是为何而来的了。

  “俊勉哥,你先别急,我不饿的。”

  “小妹,我看着你最近吃得都很少,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哥哥明天休息,要不要带你去看看?”

  “哥,我没有身体不舒服。”

  “那是最近心情不好吗,那要不要哥哥明天带你去海边散散心?”

  感受着金俊勉热切的关心,你的心情有些复杂。

  “俊勉哥,我真的没事,没有身体不舒服,也没有心情不好。我最近在减肥呢,所以吃得少了点,你不要担心。”

  最后,再金俊勉的再三确认下,你才被放回房间里。

  哥哥的爱也是过于深沉了。

 

 

张艺兴:

  因为张艺兴的公司总是有太多的外派任务,所有他几乎很少在家。

  好不容易结束了一个月的出差,张艺兴也难得回家休息,你也难得能见到他。

  看着刚从于是出来的张艺兴,你开心地跟他打着招呼。

  “艺兴哥!好久不见,你回来了!”

  你看着张艺兴拿毛巾擦着头发,再见到你的那一刻,脚步突然顿了一下,连手里擦拭头发的动作也停住了。你看着他的反应,有些奇怪。

  “艺兴哥?”

  张艺兴似乎也在确认着什么。

  “小妹?”

  “我在?”你被张艺兴突如其来疑惑的语气问愣住了,不由自主地也小心翼翼起来。

  你跟他一起站在原地等着张艺兴的反应,半晌,你才听到他的下文。

  “你怎么瘦了这么多?”

  “啊哈哈,这是一个说来话长的故事。”



  

朴灿烈:

  可能是由于朴灿烈自己常年健身,所以他对你的变化非常敏感。

  他看着厨房灶台上放着的那个他再熟悉不过的装蛋白粉的桶,以及在使劲摇晃着搅拌杯的你,饶有兴趣地看着你。

  “小妹,最近在健身吗?”

  你才把蛋白粉摇匀,看着倚在厨房门口朴灿烈,也毫不遮掩。

  “对呀,最近在做力量训练,觉得该补充些蛋白质。”

  你看着他走近你,用宽大的手掌抓了抓你的手臂,“看来小有成效呀,胳膊都紧实了不少。”

  “那是,你看!”看着家里最擅长健身的人都认可了你,你不禁得意起来,顺便浅浅向他展示你其他部位的成果。

  “吆呵,都有马甲线了,可以啊小妹。”

  “那是,我这次可是,非常有毅力的。”你骄傲地回应着朴灿烈的话,然后看着他一只大手附上你的脑袋。

  “继续努力!”


  

都暻秀:

  “诶,暻秀哥。”

  下午四点,你正从厨房里准备着你的简易晚餐。正巧看到都暻秀从房间里出来到厨房里倒水喝,你随意地跟他打着招呼,不紧不慢地剥着手里的水煮蛋。

  “怎么这个时候煮鸡蛋吃,中午没吃饱吗?”

  都暻秀看着你手里的鸡蛋,回想着你中午吃饭时碗里没多少的米饭,开口问你。

  “没有,中午吃饱啦!我早点吃晚饭,不然时间太晚了身体负担有点大。”

  都暻秀从来不会干预你的作息习惯,他看着你低头剥鸡蛋的样子,突然发现你的侧脸好像有了些变化。他默不作声地看着你吃掉了手里的鸡蛋,准备去拿第二个。

  “你是不是瘦了?”

  突如其来的问句让专心吃鸡蛋的你一时之间愣住了,缓了两秒,你才反应过来都暻秀说的话。你惊喜地回应着他:

  “诶,你看出来了,暻秀哥!”

  你看着都暻秀脸上露出笑容,由衷地夸赞你初见成效的身材,心里喜滋滋的。

  从那之后,都暻秀开始给你做更好吃的减脂餐了。


  

金钟仁:    

  金钟仁似乎总是会慢半拍,他是最后一个知道你在减肥的人。

  就在某日你照常在客厅做力量训练的时候,被金钟仁撞了个正着。

  他看着你穿着运动服满头汗的样子,觉得气不打一出来。

  “你怎么在减肥呢!”

  沉浸在耳机歌曲的你被他打断了,你不明所以地看着一脸幽怨站在你面前的金钟仁,有些发笑,“之前你们不是老说我胖嘛,我就打算减减。”

  “你净听伯贤哥瞎说,你哪里胖了!”

  看着金钟仁满眼的心疼,你虽然觉得好笑,但心里还是觉得很温暖,你试图劝慰他,“那这不是现在刚减下来了一点吗,钟仁哥,你先别……”

  还没等你话说完,金钟仁打断了你的话。

  “哪里胖了!腰都这么细了!”

  你看着他夸张地用手比划着你腰的维度,笑容彻底算是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你“啧”了一声,走到他面前,把他两只快要并在一起的手一把扯开。

  “哪有这么夸张,我腰真有这么细我就该折了。”

  “那也该适可而止了,现在这样就够漂亮了!”

  你看着金钟仁丝毫不想听你的话样子。决定打不过就加入。

  “好的,长官!”



彩蛋·边伯贤:

看图猜测,你对边伯贤做了什么好事呢🥴






边某人:论自家小妹的气人程度(~_~;)

试试彩蛋模式!

最近真的很想摆烂啊啊啊啊,事情好多,总是有很多莫名奇妙的作业和工作突然出现,难道这就是教授们深沉的爱吗(◐‿◑)

评论(12)

热度(60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