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ia爱吃巧克力

B站同名up,或许是同步更新?

【看图写话】吴世勋情人节小甜饼

《不露锋芒》系列

冷漠高材生学姐*直球学弟 


我对你的喜欢,是不露锋芒。



“学姐你就跟我试试不行吗?”


男孩儿趴在实验台上,眼镜挂在高挺的鼻梁上,深邃的眉眼紧紧地盯着正在认真记录数据的女人。


见女人迟迟不理他,他有些气恼。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吴世勋,我不是你能耍着玩对象。”女人手里的工作没有停顿,“而且,我不喜欢不学无术的小孩。”


你终于放下手里的实验数据,抬起头直视着吴世勋的眼睛。


他还是趴在原处,嘴里的棒棒糖在嘴巴的一侧鼓鼓的,看着圆乎乎的。


“那我好好做实验,学姐就能和我试试吗。”


你不禁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合着这个人压根就没有听进去。你不再打算管这个已经纠缠了你一个多月的无理小孩。


吴世勋是你的学弟,两个月前转到了你导师名下。


听别人说,他是专门为你来的。不过你并不理会这些话,毕竟那些所谓的喜欢自己的人,有把大把。他们也都是些无聊的,善于知难而退的人。


你看不上那些不自量力的追求者。毕竟,对你来说,实验比男人更有吸引力。


不过吴世勋这个小孩似乎是个例外。


他从进实验室的第一天就将你堵在门口,郑重其事地说他要睡到你。


是的,睡到你。


“性骚扰出门右转自己去警务室打电话自首。”


你毫不理会他的话,转身就去了导师的办公室。


在此之后,这个小孩开始时时刻刻出现在你的左右,虽然没有实质性越界的行为,但是他牛皮糖的程度让你觉得有些窒息。你不喜欢有人打扰你的工作,但是导师让你多照顾他,你也无可奈何。


吴世勋恨不得每天都要问你一遍,你什么时候才能跟他在一起试试。


“等你把你的论文发表出来一篇再说吧。”你当时是这么说的。


不过实话实说,吴世勋的能力是无话可说的。


细心,专业,天赋强。


有了他的帮助,你的实验进展飞速。以至于他开始时不时得寸进尺起来。就比如情人节前夕的今天。


“学姐,你为什么不答应我呢,我是认真的!”


“我不相信第一天就说要睡别人的人能认真到哪里去。”虽然你总是这么说,但是你不得不承认,吴世勋确实吸引了你的注意。


他与众不同,所以你想再观察一下。


“明天上午和下午我都要再多做几组对照试验。”


看着他满脸失落的样子,你鬼使神差地出声。


“晚上我想看电影,去不去。”


你没有去看他,但你知道吴世勋的眼中散发出了何等不可思议但又异常惊喜的神情,嘴角也不由自主地勾起了弧度。


“去!学姐去哪我都去!”




而在你不知道的角度,某个叼着棒棒糖的小孩捧着手机正在傻笑。


手机备忘录的界面上还能依稀看到:

✅跟学姐去吃饭 2022.1.3

✅跟学姐做实验 2022.1.18

🔘跟学姐逛街

✅跟学姐看电影 2022.2.14

🔘跟学姐去旅行

🔘……




下班回家在火车上的我也没想到我竟然码完了情人节Part(◐‿◑)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