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ia爱吃巧克力

B站同名up,或许是同步更新?

【EXO】当发现你生病时

当发现你生病之后,不同哥哥的表现~

EXO不完全统计|兄妹向

大概率OOC 




张艺兴:

  你好不容易趁着暑假兼职结束还没开学出去玩了一个星期,结果一回家就开始咳嗽流鼻涕起来。你并不把这些症状看在眼里,本着“能苟一天是一天”的原则,草草地吃了两片感冒药就窝在床上整理着旅途中拍的照片。

  你偶尔的咳嗽声吸引了门外经过的张艺兴,他敲了敲你的房门,推门看你到底怎么了。

  “诶,艺兴哥,你怎么回来了!”你看着门口许久未见的张艺兴,心情雀跃起来。

  “我出差休息,回来看看,我听俊勉哥说你跟朋友出去玩了,玩得怎么样?”

  正当你从床上站起来,想举着手机给他看你刚修理好的照片时,却像意识到什么似的赶忙举起手来阻拦他想要上前的脚步。“哥,你别离我太近了,我好像有点感冒。”

  张艺兴并没有把你的话放在心上,他还是径直走向你,把你从床上扶下来,顺便用宽大的手掌测了测你额头的温度。

  “刚才听见你咳嗽才进来看看你,吃药了没。”

  “放心吧,吃啦!你快看,我拍的照片!”你见他并没有觉得你怎么样,便放下心下来。举起手机给他看你的杰作。

  最后,你给他分享了些你在旅途中好玩的事,张艺兴又收到公司发来的消息回去处理工作去了,临走的时候还不忘提醒你多注意休息。



金珉锡:

  “阿嚏!”一个喷嚏猝不及防地在餐桌上响起,“不好意思。”

  你的下意识道歉逗笑了跟你一起在餐厅吃饭的金珉锡,“在家打个喷嚏道什么歉啊。”

  “哎哟,习惯了嘛。”你揉着鼻子,去水池那里洗了个手继续回到位置上吃着点心。

  结果没过多久,你又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让金珉锡警惕起来,他看着你想打不知道第多少个喷嚏而睁不开眼时,默默抽了一张纸巾递到你手里。

  “感冒了?怎么打这么多喷嚏。”

  “唔…可能是,前两天跟朋友出门玩的时候她有点感冒,可能传染给我了。”你接过金珉锡手里的纸,强制扰乱鼻子里想要打喷嚏的冲动。

  “吃药了没?”金珉锡边问你,边拿着自己喝完的牛奶杯子走到水池前。

  他洗完手里的那个杯子之后,又顺手从碗柜里拿出了一只新的杯子。耳朵听着你说已经吃过药了,随手从橱柜里拿了一盒VC泡腾片,丢了一颗在装好水的杯子里。

  泡腾片在水中滋滋作响,一杯带着橙子味的水被端到你的面前。

  “这两天注意保暖,喝个泡腾片吧,多补充点维生素,好得快。”

  “嘿嘿,谢谢珉锡哥!”

  “还有,”你正喝着那一杯维生素水,抬头看向还有话说的金珉锡,“先别跟你俊勉哥说。”

  你看着金珉锡的表情,立刻心领神会地点点头,然后干了那一杯水。

  

边伯贤:

  边伯贤走过客厅茶几,看着你正在沙发上看综艺,然而茶几旁边他早上刚换过垃圾袋的垃圾桶里,已经全是你丢的卫生纸,他有些不可置信地站在原地。你发现了边伯贤看你的视线。

  “怎么了,是我看综艺的声音太大了吗?”说着,你伸手把手机的音量调小了几格。

  “你怎么用了这么多纸,鼻炎犯了?”

  你有些僵硬地看着边伯贤,你能感受到,他是想给你些所谓的“亲情关怀”的。

  “边伯贤,我没有鼻炎。”

  你从边伯贤那从容不迫的脸上看到一丝裂缝,你强忍住笑意,清了清嗓子,“谢谢伯贤哥的关心,我已经吃过药了,并且到目前为止已经喝了将近两升水。”

  “嗯,很好,这就对了,小妹真乖。”

  他给你准备好了热水,又在九月份25度的高温下强行给你盖了条毛毯,然后欣慰地离开了。

  或许,他想把你热死?

  

都暻秀: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做了很多预防措施,但最终你还是从普通感冒变成了发烧。你躺在床上,感觉身体像个烤炉一样正炙烤着你的精神。

  你出了一身汗,由内而外的冷让你极其不舒服。你披上了条毯子,戴好口罩,打算去厨房烧点热水。

  就在路过客厅的时候,正在沙发上看书的都暻秀看到了你。他赶忙放下手里的书,上前查看你的状况,就在他抓住你手腕的时候,他也感受到了你过高的温度。

  “怎么烧成这样也不叫人?”

  都暻秀严肃地声音让你有些心虚,你讪讪地冲他笑了笑,“这不是怕传染你们嘛。”

  “你回房,我去给你烧水。”

  你被他赶回了房间,就在你等得快睡着的时候,都暻秀端着姜汤和退烧药轻轻进了你的房间。他看着你喝完姜汤和退烧药,又给你贴了退热贴。

  都暻秀坐在床边守着你安稳睡着后,才悄悄离开。

  

金钟仁:(之前老是不带仁玩,今天当仁不让!)

  经过前一天晚上都暻秀的悉心照顾,你已经基本退烧了,但发烧之余给你带来的恹恹感还是难以消退。你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直到房门的声响才拽回了你的注意力。

  “钟仁哥?”

  你看着门口满脸写着焦急的金钟仁,有些怀疑自己的眼睛,“你不是有国外巡演吗,怎么回来了?”

  “巡演早结束了,公司给我放了两周假,我听珉锡哥说了,怎么这么严重了?”

  你看着他焦急的样子,一阵暖流从心中流过,同时你很庆幸,他不是从金俊勉口中听来你的消息。

  “没事啦,我已经退烧了,应该过几天就好了。”

  你看着金钟仁拿起你床头的药,为你准备好,递到你嘴边,你就着他的手吃了药喝了水,“前两天的演唱会我看啦,钟仁哥跳舞真是太帅了!”

  你替金钟仁高兴着,可能是说得太激动了,你忍不住咳嗽起来。

  “快别说了,赶紧再喝口水。”金钟仁看你咳嗽的厉害,又给你为了两口水。看着旁边水壶的水已经喝没了,他又去厨房给你烧了热水。回来还贴心的又给你到了一杯。

  只不过,令你没想到的是,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喝了一口你杯子里的水。

  “嗯,这个温度刚好,你喝起来不会太烫。”

  “……哥,那是我的杯子,我感冒了。”

  金钟仁似乎才意识到这个问题,他端着杯子在你床边愣了半天,“我想,我抵抗力应该挺好的。”

  两天后,你们家又多了一个病号。

  

吴世勋:

  吴世勋看着裹着毛毯坐在沙发上一个擤鼻涕,一个打喷嚏的你和金钟仁,“无奈”两个大字连同白眼一起写在脸上。

  他认命地又给你俩面前放了一盒抽纸,然后把一杯温度适中的水放在你手里。

  “小妹,喝水。”

  “谢谢世勋哥。”

  “见过蠢的哥哥,没讲过这么蠢的哥哥。”

  金钟仁:嘤QAQ

  

  

彩蛋·金俊勉:

  “什么?!小妹生病了,连同钟仁一起?”金俊勉有要事要出差,他得知你生病的消息是在你基本好了之后。

  他看着视频通话里已经恢复活力的你,欲哭无泪。“小妹是不爱哥哥了吗,怎么这么重要的是都不告诉哥哥呢,知不知道哥哥有多担心啊……”

  “哎呀,怎么可能不爱哥呢,我这不是怕你在外面担心嘛,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了吗!”你连忙安慰着金俊勉。

  最后,在金俊勉的千叮咛万嘱咐并承诺回去给你做好吃的好好补补后,他依依不舍地挂了电话。

  而旁边一直都在,却丝毫未被提及的病号二号——

  【只有金钟仁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都说,灵感来源于生活……是的,我又在家里戴起了口罩,但是这次阳的人是我🤦‍♀️

我真的非常注意了,没想到我这么严防死守,还是有中招之日QAQ,不过别担心别担心~我现在基本进入尾声,预计再过两天就可以转阴啦!

前段时间看到国内新闻说有人在高铁上拒戴口罩,评论区还有附和的人。我只想说这些人真的太坏了!戴好口罩戴好口罩戴好口罩!说实话戴口罩不是为了别人,绝对是为了保护自己!

真的,不要觉得新冠已经毒性不强了,就觉得无所谓。确诊的这几天我绝对算得上是轻症,但是这绝对不是普通的感冒,我从来没有一次感冒能做到嗓子有撕裂的巨痛感四五天消退不了,半夜被疼醒,总是出盗汗。我朋友有不同程度味觉和嗅觉消退,是真的很痛苦。

所以友友们,请好好听国家的话!照顾好自己,多戴口罩,不要生病!!



评论(9)

热度(3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