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ia爱吃巧克力

B站同名up,或许是同步更新?

【看图写话】边伯贤Part

睡着时的恶作剧



      你好像被边伯贤偷袭了。

  你断定的依据在于清早一睁眼躺在你身边攥着手机沉沉入睡的边伯贤和你从洗手间的镜子里看到满脸口红印子的你。

  看着镜中满脸深浅不一的红色唇印,你简直哭笑不得。顾不上洗漱,只是简单地卸掉脸上的口红,你又回到卧室,去“审问”那个罪魁祸首。看着还在床上酣睡这的边伯贤,嘴唇上的红色残留刚好跟你脸上的颜色别无二致。

  小混蛋。

  你在心里暗骂着他,但看着他毫无防备的睡颜你一点都生气不起来。

  新换的被单上要是有一个口红印,他就死定了。

      你在心里暗下决心,然后开始轻轻掀起被子,检查着被单的里里外外。

  确实没有脏。

  你放下心来,转头看着还在睡的边伯贤,默默叹了口气,真是拿他没办法。

  正当你想起身离开时,手腕却一把被床上的人抓住,用力一扯,带回了床上。温热的手臂环在你的脖颈,规律的呼吸声打在你的耳畔,你能清晰地感受到他身上的味道。

  “宝宝……”脖子上的手臂骤然一缩,一个吻稳当当地落在你的脸颊上,随即传来边伯贤懒懒的声音,“你怎么醒的这么早啊。”

  你索性放弃了起床的念头,调整好位置又躺回边伯贤的怀里。你听着他没睡醒地叫你,也一句一句地应和着他。

  “坏蛋,你是不是该给我解释解释我脸上的口红印了。”看着边伯贤彻底清醒过来,你也开始了“兴师问罪”。

  边伯贤笑着看你,看上去倒是毫无悔意。你伸手去捏他的脸,企图打消他的笑脸,却被他反手抓住将双手背到了身后。

  “我有什么可解释的,那可是你同意我这么干的。”

  “怎么可能,边伯贤?你当是我睡迷糊了还是你睡傻了?”

  边伯贤理直气壮的表情把你气笑了,正当你想给他两拳的时候,他却不慌不忙地拿起手机,摆弄了几下放到了你面前。你不可置信地看完了整段视频。

  确实,视频里的你昏昏欲睡,对他的所有的话“有求必应”。

  “就知道醒了你要赖账,我特地拍了视频。”

  看着边伯贤一脸理所应当,你也败下阵来。你哪肯老老实实地窝在他的怀里,你伸手用力推着他的胸膛,“你这是趁人之危!我不管,我也要耍赖,今天的早饭我不想做啦,你去做!”

  

  边伯贤任劳任怨地下床做饭,不忘带上手机省得你“销毁证据”。

  他今天的心情很是不错,在等煎蛋的时候又拿出手机看了一遍昨晚拍的视频,回想着你昨晚的样子。

  平时你拥有良好的作息时间,睡觉是极其规律的。不过最近你终于熬完好几个个大夜,完成了最近手里的一个大项目。老板大发慈悲给你的小组带薪放假了一个星期,你也就躺在家里,用这几天的时间好好休息,在家大睡特睡,以至于你根本不知道白天黑夜为何物。

  这天边伯贤回到家,看到家里的灯没有开,他知道你应该还在卧室睡觉,就蹑手蹑脚地换好拖鞋,轻轻打开房门,屋里很暗,静悄悄的。

  你确实还在睡。客厅的光线照进卧室,让边伯贤能看清脚下,他轻轻走进床边,趴在床边看着你。你抱着玩具熊侧身躺在床上,散乱的头发胡乱地搭在你的脸上。边伯贤想拨开你脸上碍事的头发,你却被他的动作弄得翻了个身,你好像意识到有人在你身边,你迷迷糊糊地出声叫他。

  “伯贤?”

  “我回来了,宝宝。”边伯贤笑了笑,轻轻俯身在你耳边轻轻说话。

  “嗯。”因为睡着而变得软乎乎的声音让边伯贤觉得很有意思,他又随便问了你个问题。

  “今天过得开心吗?”

  “吃完饭了吗?”

  “想不想我?”

  结果得到的答案无一例外的全都是“嗯”。

  边伯贤这下彻底来了兴趣,他觉得这个时候,应该好好的“抓住你的把柄”。他拿了你最红的一支口红,给自己涂了个大红嘴唇,然后悄悄打开相机。

  “宝宝,我想亲亲你。”

  “嗯。”

  “那你醒了可不能生我的气。”

  “嗯。”

  边伯贤狡黠一笑,就像上次你亲他一样在你的脸上乱亲一通。拍完视频之后,他也顺势躺在你身边,撑着头看着你。你依旧安静地睡着,没有任何抵抗。

  他就这样看着你,手梳顺你的头发,目光柔和,“宝宝,你怎么这么好啊。”

  “嗯。”

      你的声音还是软软的,比任何时候都乖巧。褪去了平时要强的外衣,此时的你就像是把柔软的肚皮翻出来只给边伯贤抚摸的小猫。边伯贤低头亲了亲你的额头。

  “宝宝,我真的好爱你。”

  “嗯,我也爱你……”边伯贤愣住了,你的回答跟刚才不一样了。他没再说话,许久,他靠的你更近了,声音放得更轻了些,语调里带着哄骗。

  “那跟我结婚,好不好。”

  “好。”

  “那你可不能反悔,反悔的是小狗。”

  “嗯。”



关于口红印子的前因后果👀✨ 


我不管!就是抗拒不了这种甜甜的东西,为开学补充点糖分吧( ´▽`)

评论(4)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