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ia爱吃巧克力

B站同名up,或许是同步更新?

【看图写话】边伯贤Part

越来越像的嘴唇


某天周末,你闲来无事,想着趁着边伯贤不在家把自己的书桌好好收拾一下。

好不容易收拾完,想着干脆就把化妆品一起重新规整一下。


随着摆弄和整理,你想着,反正都要把化妆刷都洗掉,还不如再趁机在脸上化着玩玩。


最终,随着收拾,你给自己化了个全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你看吧这化妆镜里的自己满意地点点头,对于今天的妆容表示满意。

大美女自恋一点怎么了,没有任何问题好吗?!


你打开原相机拍了两张照片,跟姐妹分享今日份绝绝子妆容,还不忘也给边某人也顺带发上一张。


你跟小姐妹欢欢喜喜地聊着天,殊不知边伯贤已经回了家。

他看着卧室的门半开着,听见房间里时不时传来你跟朋友逗笑聊天的声音。听着那熟悉的欢快的笑声,他原本因为工作不太顺利的心情也好了不少。


边伯贤并没有去打扰你,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点好了外卖。他记得你说过,今晚想吃他上次说的那家炒年糕。

准备好一切之后,他终于看到了你之前发给他的那张自拍。


看着照片里的你歪头托着脑袋,做着搞怪的小表情,边伯贤不由自主地笑出声来。


这小丫头也太可爱了吧。


他默默地把照片保存在相册里,又端详了一会儿。刚准备放下手机拿出电脑开始工作,那个专属的消息提示音就响了起来。


【你是不是回来了呀~】

【[动画表情]】


边伯贤看着微信里的消息,简单回了一个表情包,就起身径直走进卧室。


看着背身坐在床角的你,双脚踩着床梁缩成了一团,穿着毛绒绒的睡衣,活像个仓鼠团子。


他长腿一跨一下子迈上床,将你拥在怀里。温热的吻自然而然落在了怀里人白皙的脖子上。


你被边伯贤悄无声息地拥抱吓了一跳,与其说是边伯贤发出的声音太小,不如说是你修图修得太投入以至于没听到他的脚步声。


“怎么还修图呀。我们宝宝已经够好看的了。”


你听着边伯贤稍带疲惫的声音,知道他今天肯定忙极了。

你放下手机转过身子,双臂一下子圈住边伯贤的脖子,带着夸张声音的口红印子随即落在了边伯贤脸上的各个地方。


你知道,边伯贤向来喜欢这种亲吻。


七八个吻结束,最后一个亲吻稳稳当当落在了边伯贤的嘴唇上。

你还是没有放开手,捧着他的头跨坐在他身上,满眼笑意地看着边伯贤脸上淡淡的唇印。


“电充满了嘛~”


“嗯……还差一个。”他又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啾!”又一个亲亲结结实实地落在了他的嘴巴上。


他满脸口红印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玩了,你忍不住拿起手机给他拍了张照片。边伯贤没有阻止你,还甚至配合地摆起了姿势。


你们两了玩了好一会,他央求着看你今天“成果”,说什么做女朋友就要大度,要学会分享,这么好看的照片是不能独享的。


这话让你十分受用,给他擦掉脸上的口红就窝进他的怀里一起看着你刚才的自拍。


边伯贤正巧翻到一个你误以为在拍照而录的视频。视频里,你的头轻轻扬起,好看的眼睛看着镜头,在发现在拍视频后眼睛还无辜地眨了眨。


你看着边伯贤看了两遍这个视频,然后默默地点开自己手机的AirDrop,把视频投送到了自己的手机。


你看着他行云流水的动作,笑出声来,谴责他这种光明正大偷照片的行为。他却毫不悔改地说,这叫“君子爱颜取之有道”。


你看着那个视频,跟他说觉得自己的嘴巴长变了,感觉现在的照片跟之前的嘴形不太一样了。


“我原来可是花瓣唇呢!现在唇珠都变平了。”你不满地说道。


边伯贤也认真地审视着你的照片,又看了下眼前的你,半晌,他开口,语气里带着些不确定。

“宝宝,你有没有发现,你的嘴越来越像我的了?”


经过他的提醒,你好像也突然发现了确实如此。你拿回手机看着自拍,又看看边伯贤满含笑意的嘴,认真地对比着。


“好像是真的诶……”


不过你好像并没有为此感到神奇,你还沉浸在嘴巴长变样了的郁闷之中。

虽然你也很喜欢边伯贤的嘴巴,但是你更喜欢你之前的唇形。


看着你微微皱起的眉头,边伯贤不满起来。

“呀呀,小坏蛋,你皱眉算几个意思?跟我越长越像委屈你啦?”


边伯贤捏起你的脸蛋就往自己嘴边送,报复性的在你的嘴巴上亲了好几下。


你被他幼稚的行为彻底逗笑,赶忙伸手阻止他进一步地胡作非为。


“边伯贤,我的妆!”


“吃你点化妆品怎么了?!都是我买的。哼!”






啊啊啊,姗姗来迟的更新对不起!!!

这周第一次回学校真的太太太太太累了!我以为我可以更上周预告的文呢,果然我高估了自己🤦🏻‍♀️

每天都很想逃学呢…这学期的课真的太满了,周一到周五从早上九点到下午六点都要泡在学校, 周末还要去上班,我现在只想要放假QAQ(我可能大概是在给自己咕咕找借口ORZ)

评论(1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